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337963]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用精油护理身体,舒缓解压,给全身度个假!

用精油护理身体,舒缓解压,给全身度个假!

来源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9/10 11:06:25 By 朱会想 阅读(3945)

每到变天,姑娘们就会经常感觉手脚冰凉、睡眠质量差、上午没精神、生理期不舒服,甚至会有没来由的忧郁感,缓解的方法便是在家用适合自己的身体护理精油进行按摩,身体护理精油,对身体保养起到更好的效果,秋冬为身体加点“油”!

身体护理精油套盒

精油护理身体的好处:

1、让身体越来越健康

保持机体的阴阳平衡,能够提高人体的整体免疫能力,预防疾病的发生,能让你的身体越来越健康!

2、让皮肤越变越好」

经常做身体能有效促进人体内分泌,协助排出体内及皮肤中的垃圾,增强皮肤美容效果。

3、能满足多部位需求的护理

身体护理按照身体部位可细分为:颈部、上肢、手部、身体、臀部、腹部、下肢、足部等很多部位需求的护理。

4、能够让你全身放松,消疲劳,缓解压力」

能有效的降低压力和改善情绪。能让你放松不良姿势导致疼痛的肌肉,让你的身体本身定位在其自然的和痛苦的自由姿态。

【产品名称】:身体护理精油套盒

【品牌】:见包装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

清莹精致草本油

执行标准:GB/T 29990

净含量: 12支X10ml

成分:油橄榄( OLEA EUROPAEA)果油、 葡萄(VITIS VINIFERA)籽油、芦荟(ALOE VERA) 提取物、艾(ARTEMISIA ARGYI)叶提取物、香叶天竺葵(PELARGONTIM GRAVEOLENS) 提取物、肉桂(CINNAMOMIMCASSIA)油、姜(ZINGIBER OFFICINALE) 根提取物、葡萄柚(CITRUS PARADISI )提取物。

舒畅调理草本油

执行标准:GB/T 29990

净含量:12支X10ml

成分:油橄榄( OLEA EUROPAEA) 果油、葡萄(VITIS VINIFERA) 籽油、芦荟(ALOE VERA)提取物、薄荷(MENTHA ARVENSIS) 提取物、姜(ZINGIBER OFFICINALE) 根提取物、广藿香( POGOSTEMON CABLIN)叶提取物、黄芩(SCUTELLARIA BAICALENSIS) 提取物、当归( ANGELICA SINENSIS) 提取物、鼠尾草(SALVIA JAPONICA) 提取物。

【功效】:舒缓,滋养,护肤。

【使用方法】:取适量草本油涂抹于四肢、腹部、背部、腰部肌肤,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【注意事项】:

1.皮肤有破损,或有类症禁止使用。

2.放置在儿童不易接触的地方保存,常温25C左右储存为佳。

关键词:精油

联系方式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