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327670]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婷恋 |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?是时候该试试护肤精油了!

婷恋 |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?是时候该试试护肤精油了!

来源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8/30 11:43:56 By 祁艳霞 阅读(3383)

精油已经是不少人日常生活中的必备护肤品,每一种精油都蕴含了属于自己的芳香气味,是植物的“灵魂”。精油护肤在近年来可是很流行的,而且精油的护肤功效可是非常强大的。但在使用精油护肤的时候,一定要掌握好正确的使用方法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护肤效果。用的时候也不能随便用,一旦使用不当则易引起过敏,那么护肤精油究竟应该怎么用呢?

护肤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:

方法一:蒸薰法

A、加湿机薰香法:直接在加湿机的水箱中加入5至8滴的精油即可,这样加湿机在工作的过程中就可将精油分子随着水雾扩散在空气中。

B、暖气机香薰法:用棉球蘸精油,然后放在暖气散发热气(或冷气)的地方,通过这种方式将精油分子扩散在空气中。

C、蜡烛香薰法: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烛台,然后在蜡烛中加入5至6滴的精油,蜡烛在燃尽的过程中,可将精油分子释放出来,既漂亮又浪漫哦。

D、香薰灯法:可选购一款自己喜欢的香薰灯,然后将5至6滴的精油滴入装8分满水的器皿中,这种方法不需要加热,只需要插电,比较方便。

方法二:按摩法

按摩过程中可加快身体血液的循环,排出体内毒素。将3至4滴的精油与3至4ml的基础油混合稀释,直接涂抹在脸部、头部、颈肩或身体其他部位进行按摩。

身体护理精油套盒

方法三:吸入法

在1L的热水中,加入3至5滴的精油,然后将毛巾覆盖在水盆之上,当热气透过毛巾往上走时,面向盆口,吸食精油热气,有利于呼吸道的健康。

方法四:精油刮痧法

使用纯植物精油或复方精油与基础油混合后,涂抹于穴道处,然后用刮痧器进行刮痧,建议咨询香薰师。

方法五:按敷法

将3至6滴的精油滴入一盆冷水或是热水中,搅拌后,放入一块毛巾,将之拧干后,直接敷在脸部或身体其他部位,用双手轻轻按压毛巾,将毛巾中的精油水分压进皮肤中,约3至5分钟即可。

方法六:足浴手浴

准备一盆温热水,滴入5至6滴精油,再将双脚或双手浸泡在盆内大约10分钟,可改善肌肉酸痛,促进血液循环,手部护理时加入玫瑰精油更可使皮肤滋润,秋冬季节使用效果更佳。

方法七:香薰沐浴法

在开始沐浴前,先将门窗都关上,然后在水中加入精油,也可再加入牛奶,搅拌后进行泡浴。

【产品名称】:身体护理精油套盒

【品牌】:见包装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

清莹精致草本油

执行标准:GB/T 29990

净含量: 12支X10ml

成分:油橄榄( OLEA EUROPAEA)果油、 葡萄(VITIS VINIFERA)籽油、芦荟(ALOE VERA) 提取物、艾(ARTEMISIA ARGYI)叶提取物、香叶天竺葵(PELARGONTIM GRAVEOLENS) 提取物、肉桂(CINNAMOMIMCASSIA)油、姜(ZINGIBER OFFICINALE) 根提取物、葡萄柚(CITRUS PARADISI )提取物。

舒畅调理草本油

执行标准:GB/T 29990

净含量:12支X10ml

成分:油橄榄( OLEA EUROPAEA) 果油、葡萄(VITIS VINIFERA) 籽油、芦荟(ALOE VERA)提取物、薄荷(MENTHA ARVENSIS) 提取物、姜(ZINGIBER OFFICINALE) 根提取物、广藿香( POGOSTEMON CABLIN)叶提取物、黄芩(SCUTELLARIA BAICALENSIS) 提取物、当归( ANGELICA SINENSIS) 提取物、鼠尾草(SALVIA JAPONICA) 提取物。

【功效】:舒缓,滋养,护肤。

【使用方法】:取适量草本油涂抹于四肢、腹部、背部、腰部肌肤,轻轻按摩至吸收即可。

【注意事项】:

1.皮肤有破损,或有类症禁止使用。

2.放置在儿童不易接触的地方保存,常温25C左右储存为佳。

关键词:精油 护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