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327670]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夏天容易引发哪些皮肤问题?冻干粉对皮肤有哪些修护作用?

夏天容易引发哪些皮肤问题?冻干粉对皮肤有哪些修护作用?

来源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6/24 17:23:45 By 祁艳霞 阅读(4430)

夏天因为紫外线、气候和个人体质问题,空气湿度大,日光照射强烈,再加上人体出汗多、皮肤暴露的部位增多,防不胜防的蚊虫、繁殖迅速的微生物,刺激皮肤健康频频亮起红灯。那么夏天容易引发哪些皮肤问题?冻干粉对皮肤有哪些修护作用呢?

夏天容易引发哪些皮肤问题?

1、排汗障碍

每年的夏天,尤其是八九月份都是排汗障碍性皮肤病高发期,这是由于人体排汗过度汗腺管肿胀导致汗液排泄不畅,或汗液过多未及时清洁导致皮肤过敏。

2、日晒伤和光敏性皮肤问题

夏天紫外线强烈,若不注意防晒,特别是正午一两点钟,皮肤白嫩的“白富美”、娇嫩的小孩容易被晒伤,出现皮肤发红、水肿、脱皮、疼痛等症状。另外,随着夏季阳光中紫外线的含量骤增,容易在额部、鼻部、耳廓、颈部和四肢等曝光部位出现脱屑,日晒后加重,甚至出现肿胀、水疱,痛痒难忍。

3、有害微生物感染

暴雨连连,是每到夏天必发的事情,空气自然是很潮湿。这种气候环境下,在人体的一些皱褶部位、足趾比较密缝的部位,容易滋生微生物,加之人体大量出汗,结果促成皮肤问题。

4、毛囊感染

高温多雨的夏季很潮湿,皮肤毛囊堵塞后容易引起微生物感染。

仙妩媚冻干粉修护套

冻干粉对皮肤有哪些修护作用?

1、对皮肤引起的表皮损伤,易红、脱皮、缺水、干燥修护角质层,加强皮肤的厚度是我们首先要做的,针对过去使用化妆品中的脱皮物及不良成份造成的角质层变薄、红血丝外露、脆弱、易发红、发痒等现象有超好的修护作用。

2、日晒后皮肤发红、脱皮、轻度灼伤,甚至日光性皮炎对晒后修护效果很好,迅速的对受损肌肤补水和加个角质和深度修护,一般情况24小时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。

【产品名称】:仙妩媚冻干粉修护套

【品牌】:仙妩媚

【产地】:国产

【规格】:见包装

【成分】:见包装

【保质期】:见包装

【适用肤质】:见包装

关键词:冻干粉

联系方式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双双

客服:双双
手机:15638871355
Q Q:2523168262
微信:15638871355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