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OEM/ODM

 浏览量:[335455]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春季多久敷一次面膜?春天敷面膜有什么好处?

春季多久敷一次面膜?春天敷面膜有什么好处?

来源: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3/2 15:55:09 By 朱会想 阅读(4100)

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也是肌肤出问题的高发季节,这个时节面膜是当之无愧的护肤稻草,那么春季多久敷一次面膜?春天敷面膜有什么好处?

萃熙源山茶修护水润面膜

春季多久敷一次面膜?

面膜不需要每天敷,只要能在时间段进行,敷面膜就能收到效果。每天敷面膜,会损害柔嫩的肌肤,反而达不到有效效果。

敷面膜的时间很有讲究,一天一敷和一月一敷都不科学。皮肤由基底细胞层长到新的角质层是25天,新的角质变成没有用的老死角质是3天,所以3天做一次面膜对肌肤来说是好的。一般面膜的正常使用频率在一周2次左右。不同类型的面膜使用频率是不同的。

春天敷面膜的好处

一、弥补水分流失

经过一冬天的折腾,水分的流失让整个皮肤暗淡无光,通过敷面膜来补充肌肤缺失的水分,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。

二、防止长痘痘

我们都知道长痘痘有很多种原因,其中一种就是因为肌肤干燥缺水而导致的长痘痘,这个时候经常敷面膜皮肤就会一直保持肌肤的水润,自然也不会长痘痘啦!

三、修护肌肤

细心的MM一定会发现,其实坚持敷面膜一段时间,你以前皮肤上的痘印或者暗疮都会明显淡化,这就是敷面膜的功效。

四、收缩毛孔

通过敷面膜会让皮肤每天都保持水润状态,缩小自己面部的毛孔,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年轻。

产品名称:萃熙源山茶修护水润面膜28ml

品牌:萃熙源

规格:28ml

产地:国产

保质期:见包装

适用人群:见包装

产品功效:它里面含有山茶花、积雪草成分可以修复受损的角质层提高皮肤的抵抗力。雪莲花、库拉索芦荟含有天然的保湿因子,改善皮肤的千燥问题。还有5款透明质酸具

有超级补水的效果

使用方法:见包装

萃熙源山茶修护水润面膜,补水保湿,锁水修护,改变你的”肌”渴状态!

关键词: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婷恋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